传郭富城马尔代夫求婚成功 熊黛林好事近

2012年11月05日07:43  21CN

  导语:郭富城近日与熊黛林(Lynn)蜜游回港,心情大好,3日出席活动时更笑容满面,风骚自言龙精虎猛。原来风骚有理,郭富城熊黛林被撞破在求婚胜地马尔代夫烛光晚餐,加上这段时间熊父母也出国,难怪被指他已经在当地求婚成功!

郭富城 熊黛林
郭富城求婚

  天王郭富城与名模熊黛林恋情地下发展六年,近年逐渐浮面,上个月26日47岁生日的郭富城,更与女友熊黛林齐到马尔代夫庆祝,度过八天甜蜜之旅。前天两人结伴回香港前后脚离开机场,郭富城满面笑容。据知他与熊黛林这次高调外游十分甜蜜,期间被网友撞破在当地一起吃饭,网友在本月1日晚在微博直击:“在马尔代夫的烛光晚餐巧遇郭富城和熊黛林。”引发一轮网友讨论。

  不置可否:开心就好

  由于马尔代夫是著名求婚及蜜月胜地,加上熊黛林的兄长熊林在两人出发期间,发微博指正送熊爸熊妈前往机场,不禁令人联想是会合郭富城和熊黛林,但前天熊黛林回香港时被记者问是否可以称呼她做“郭太太”,她甜笑表示“不好”,但眼见两人甜蜜表现,特别郭富城大方承认共游度假,令他此行求婚之说越炒越热。郭富城昨日现身公开场合时,全程笑容满面,对于与熊黛林结婚的话题,笑着说出一句“你说什么我都不介意!”

  充好电的郭富城回香港后马上投入工作,备受爱情滋润的他虽然不愿意多谈与熊黛林的关系是否升级,但全程风骚笑容满面,感情再次升华不言而喻,他甜笑说:“不说了!都是这样,不过你们(记者)创意挺好笑。”提到熊黛林指回香港后非常疲倦,郭富城则风骚笑说:“我现在龙精虎猛,有事情做就很精神!”说完就离开走到台上。之后他知道好友梁家辉笑他在活动中风骚“嘴角含口水”,他闻言大笑说:“哈哈,很有创意,大家用字眼吸引观众,你们照样写。”又坦言不介意被写是否已经结婚,他又笑说:“你现在说什么我都不介意,无所谓,开心就好!最重要是部电影好!”对于不少圈中人如内地女星姚晨[微博]等大赞他在《寒》片的演技,郭富城非常开心,指剧本是他等了七年才遇到,据知该片反应好,或有机会开拍续集。

  

郭富城
熊黛林拖着同款行李箱稍后15分钟出闸

  熊爸熊妈拜神

  另一边厢,与郭富城回香港后笑容甜蜜的熊黛林,其兄也适时更新微博,上载图片表示陪熊爸及熊妈去拜神,照片中熊妈诚心参拜,不知道是否因为有喜事去拜神呢?

  郭富城熊黛林命格相生宜农历五月筹备婚事

  曾批中杨千嬅[微博]去年农历八月怀孕的奇门遁甲玄学家云文子,对郭富城熊黛林的恋情表示:“郭富城和熊黛林命格相生,是很有缘分做夫妻,尤其熊黛林更已经视郭富城为结婚对象,过年后到(蛇年)农历五月,他们会开始筹备婚期。”云文子继续说虽然郭富城熊黛林情投意合,但建议两人2015年结婚会更好:“因为今年女方气场不够,男方也多桃花,身边会有不少女性出现,所以到2015年结婚,他们的关系会更长久。”

  人生大四喜

  郭富城虽然性格像小孩,喜怒形于色,但像前晚与女友熊黛林蜜游回香港,在机场时风骚兴奋的表现,实在是近年很少见!

  (5★最高)

  首称帝

  2005年凭电影《三岔口》首摘台湾金马奖影帝,拿奖时惊喜又激动,眼泛泪光,回香港后连续搞数场庆功宴狂欢。

  风骚指数:★★★★

  买名车

  2006年以连税约1000万元,成为第一位购入限量版“幽灵之子”黑色Pagani Zonda的亚洲超级车主,但习惯买豪车的郭富城取车时十分淡定。

  风骚指数:★★★

  拉头马

  爱驹“爱的呼唤”今年9月首次出赛即马到功成,郭富城与到场打气的好友张智霖[微博]等拉头马时,亲亲爱驹,笑到合不拢嘴。

  风骚指数:★★★★

  蜜游

  前天与熊黛林自马尔代夫蜜游回香港,前后脚现身机场都风骚笑不拢嘴,心情大好随便问问题也不生气,还发挥幽默本色笑言被“焚城”后也没事。

  风骚指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