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韵诗出柜谈容祖儿:事先通知不叫她来

2012年11月12日07:45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据港媒报道,10日,歌手何韵诗[微博]公开承认出柜,成为首位公开“同志”身份的香港女歌手。

何韵诗(资料图)

  在活动现场阿诗当众落泪,下台后与父母、唱片公司高层拥抱,场面感人。之后,活动现场更播放她密友容祖儿[微博]名曲《我的骄傲》。何韵诗说:“这一刻等了好久,首先要感谢爸爸、妈妈……昨天打给老爸跟他讲,他答我,出就出嘛!”

  此前,何韵诗曾被传出和密友容祖儿“关系匪浅”。被问到此事时,何韵诗称出柜决定有先通知容祖儿。“有通知她,她说‘你觉得合适就做啦’。(不会叫她来?)不会,是很个人的选择。”

  容祖儿经纪人霍汶希则说:“祖儿不在香港,不会代她回应。

  另外,何韵诗绯闻女友舞台剧演员路嘉欣在微博留言恭喜她:“好耶!支持!”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