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乐庆生偷吻黄晓明嘴唇 大呼:爽呀

2012年11月12日11:38  信息时报

  导语:《血滴子》将于12月底正式上映,两大男主角黄晓明和余文乐原来同于11月13日生日,剧组于是安排了生日派对,送上蛋糕、长寿面与寿包等,黄晓明、余文乐更献出男男初吻。

余文乐庆生偷吻黄晓明嘴唇

  《血滴子》主创人员上周密集接受媒体采访,老板林建岳为慰劳大队,特别举行庆功宴,并于庆功宴上祝贺影片的两位型男黄晓明与余文乐生日快乐。导演刘伟强问黄晓明过几岁生日,他即搞笑地说:“18岁,”而余文乐更趁黄晓明手捧蛋糕忙乱之时偷吻,还开玩笑表示“爽呀”。对此黄晓明有几分尴尬:“人生第一次给男人的初吻就给阿乐夺去了,本来我们都是想亲大家脸的,哪知道同时转过头去就变成亲嘴了。”此外,林建岳还为两人特别准备了生日礼物,余文乐的是1981年的名贵红酒,而黄晓明收到的是1977年的威士忌,两支名酒的出产日期均为两人的出生年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