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荣与蔡依林爱狗合照 疑能随意进出女友家

2012年11月13日14:41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电影《涩女郎》12日在台北杀青,中午举办杀青酒宴。锦荣[微博]昨在微博PO上与女友蔡依林[微博]爱狗屋虎的合照,被问是不是与Jolin提前庆祝电影杀青?他先是听不懂记者问题,后来手机突然响起,阿雅在一旁笑亏:“该不会是Jolin打来的?!”在场大家笑翻,锦荣事后也对照片做出解释:“就觉得照片好看而已。”但也由此可见,锦荣似乎已能随意进出Jolin家。

锦荣与蔡依林爱狗合照

  《涩女郎》全程仅拍摄67天,今在杀青酒宴上导演伍宗德感谢每位演员的全力配合,他更自曝饰演万人迷的刘凡菲因他严格要求,在片场上看到他就吓得想躲,因刘凡菲没戏剧经验,拍该片时常挨导演骂。而锦荣因拍该片和她培养出好感情,今也在伍导面前替刘凡菲抱屈:“她有时演戏演得好,但还是被你骂。”

  谈到拍片印象深刻一事,阿雅先自曝她因拍戏时常忍尿,黄一琳[微博]、张馨予[微博]则一旁补充:“常被她作势演要憋尿的表情笑到哭。”范逸臣则说在成都拍摄时,事先虽已知道成都人爱打麻将,但看到当地人脚泡在溪里摆桌打麻将的情景时,还是觉得很不可思议,“当下很震撼,不知他们爱打麻将到这种程度。”

  杀青酒宴上,伍导一一唱名叫演员上台,要她们各自说一段感谢话。每人都感性致词,尤其是黄一琳、张馨予和刘凡菲,想到这段期间的拍摄点滴,讲着讲着都纷纷落下泪来,伍导在一旁也跟着落下了男儿泪,场面温馨。TUNGSTAR/文并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