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贾静雯失婚变同性恋 与女友形影不离

2012年11月15日07:2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贾静雯豪门梦碎后,屡传同性恋,日前又被媒体直击,一脸素颜出现在北京机场,与绯闻对象孔孔(孔菁萍)如影随形。贾静雯像小女孩般,时而紧贴在她身边,两人相处状况颇有情侣味道。

贾静雯(资料图片)

  几天前,贾静雯前夫孙志浩才刚被媒体直击和名模林若亚一起吃麻辣锅,餐毕两人十指紧扣浪漫散步,地下恋情明朗化。转观贾静雯失婚后,感情似乎也有了新依靠,今年多次被拍到与同志爱人孔孔一起逛街,且在生日聚会上玩亲亲。不过,她始终没现身澄清。

  今有媒体报导,贾静雯穿一件黑大衣,素颜出现在北京机场。随行同伴除助理外,还有一位戴眼镜的短发“男士”与她并肩同行,两人不时轻声交谈。后来才发现这位“男士”,其实是“女人”,而且就是贾静雯的绯闻同志爱人孔孔。随后,她们前往附近一家高档酒店,助理办理入住手续,贾静雯和孔孔坐在大堂裡低声聊天,宛如一对情侣,同性恋传闻再起。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