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淑慎恋上拳击教练 4个月甩18公斤赘肉

2012年11月15日07:23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台湾“苹果日报网”即时消息,萧淑慎因3度吸毒入狱442天,7月出狱时暴肥,体重飙到75公斤,近日她发愤减肥,几乎每天只吃1餐,勤作体能运动,4个月甩肉18公斤,还恋上32岁拳击教练张景雄。

萧淑慎素颜上街
萧淑慎成功瘦身

  今年5月,台湾女艺人萧淑慎因吸毒入狱,7月被假释。虽然只有两个月时间,但出狱时的萧淑慎已经一副“肥妇”模样,身材臃肿爆肥至72公斤。本月17日萧淑慎假释期满,近日被媒体目击前往士林地检署向观护人报道,已经成功瘦身,曼妙曲线呼之欲出,暴瘦了18公斤。

  据称,萧淑慎的急速瘦身,其新欢张景雄功不可没。事缘萧淑慎去医院看病时偶遇张景雄,两人见面后相谈甚欢,萧淑慎也在张景雄的劝说下开始尝试健康减肥。后来,萧淑慎经常光顾张景雄的格斗馆,男方更拉下铁门单独帮其集训,萧淑慎于是成功瘦身,两人也因此滋生爱的火苗。

  据前助理透露,萧淑慎十几年来曾一直靠服用“安眠药”减肥,十几颗药片下肚,不吃不喝睡上几天,一觉下来就能瘦2公斤。如今选择健康减肥方式成功甩肉,其男友功不可没。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