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郭晶晶保定回门宴酒店 员工称有盛事

2012年11月15日07:23  21CN

  导语:中国跳水皇后郭晶晶上周日在丈夫霍启刚家乡广州南沙举行婚宴后,有传11月18日郭晶晶将返家乡河北保定再摆喜宴,招待家乡亲朋、官员和国家跳水队成员;保定最豪华的电谷锦江国际酒店,已做足准备功夫办理这场中港世纪婚宴,不过员工为保护贵宾私隐,对婚宴三缄其口,只透露酒店日内会有一场盛事举行。

传郭晶晶回门宴将在电谷锦江国际酒店设宴
郭晶晶保定回门宴酒店内部场景
曾入住贵宾包括前任和现任国家领导人
郭晶晶保定回门宴酒店内部

  采用太阳能发电

  河北保定市素有首都南大门的美誉,开车不到两小时即可抵达北京,座落在保定高开区朝阳北大街北段的电谷锦江国际酒店(电谷酒店),为电谷集团于2008年开业的5星级酒店,曾入住贵宾包括前任和现任国家领导人。

  媒体到酒店采访,远处已见酒店楼顶设置了不少太阳能板,原来该酒店是利用电谷集团研发的太阳能设备发电。记者经旋转门进入酒店,见酒店大堂装有一巨型吊灯,装潢不比香港最豪华的酒店逊色,礼貌周到的酒店员工,对每名入内宾客均点头或打招呼示意。一流服务,收费自不便宜,最便宜的酒店客房,打折后盛惠699元人民币,最豪华的总统套房,收费是9,999元人民币。

  传媒日前报道,郭晶晶与霍启刚将在该酒店宴会厅举行世纪婚礼,但多名酒店员工都拒绝证实消息,只透露酒店日内会有一场盛事举行。一名员工自豪地表示,该酒店为保定最豪华酒店,不少宾客非富则贵,更可同时容纳上千名宾客,“郭晶晶要在家乡摆喜酒,相信我们酒店是最佳选择!”

  宴请跳水队成员

  踏进3楼宴会厅楼层,发现10多间多功能宴会厅可随时打通,可容纳400人举行大型会议的电谷堂气势非凡。大批宾客正出席酒宴,在座人士均衣冠华丽,鲍鱼、星斑、洋酒、白酒应有尽有,不少宾客吃香喝辣后,纷驾驶名贵房车离去。当地传媒表示,郭晶晶回乡摆婚宴,料会邀请包括国家体育总局官员、国家跳水队成员和教练、郭晶晶在河北跳水队时的教练李芳,以及保定市多名官员等,当地传媒到时将守候在酒店采访,直击该场世纪婚宴。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