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歆艺首次谈婚期 欲与杨树鹏旅行结婚

2012年11月21日07:28  新华网

  导语:11月18日,某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张歆艺[微博]等现身现场。活动过程中作为颁奖明星,张歆艺首谈婚期,透露自己跟“二姐夫”相处十分甜蜜,虽然各自都有很多工作安排,平时聚少离多,但两人都希望能珍惜和好好享受每一次相聚的点滴美好。

张歆艺和杨树鹏(资料图) 图片来源:金鹰网

  张歆艺作为颁奖嘉宾在接受采访时首谈婚期,透露自己跟“二姐夫”相处十分甜蜜,虽然各自都有很多工作安排,平时聚少离多,但两人都希望能珍惜和好好享受每一次相聚的点滴美好。在记者问及两人是否会像姚晨[微博]一样勇敢步入婚姻殿堂时,张歆艺表示求婚和婚期主要看男方会不会有浪漫策划,每个女孩都会对结婚有所期待,向往家庭生活,而自己心目中旅行结婚的地点国外比较喜欢德国天鹅堡、希腊爱琴海,国内会选择九寨天堂,大学好友是自己首选的伴娘。婚礼中父亲托付女儿给新郎的时刻将会是最令自己感动泪流的环节。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