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被质疑家中招妓 经纪公司忙撇清

2012年11月23日07:10  金羊网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日前台湾媒体以标题“优质偶像召妓?韩籍网袜妹变装赶场生意好”,报道拍到韩籍“网袜妹”进出北市某东区大楼“优质偶像”住处,而谁是“优质偶像”?有网友影射是王力宏[微博],对此王力宏20日在上海工作,对是否要对报道媒体提告等问题,经纪公司表示:“跟力宏无关的新闻,我们不做评论。”但网友对此新闻议论纷纷,已造成对王力宏伤害。

王力宏

  据报道中指,15日跟拍1名外形冶艳的网袜妹,称其造访“优质偶像”位于北市东区住处,接着又从偶像的住宅大楼走出,之后网袜妹跳上另一男子车进入汽车旅馆。该报道称该女为韩国籍,事后并采访该女,秀出优质偶像照片给她看,该女仅说住在东区的朋友是高个子“Heisatall guy”,并称2人共处1室。

  尽管报道中未直接点名,但点出“优质偶像”与进出大楼的外观,王力宏刚出道时就获封“优质偶像”,此后台湾再也没有以“优质偶像”为封号的艺人。

  不过媒体报道仍疑点重重,首先媒体所拍摄的网袜妹,仅拍到进出大楼与汽车旅馆,怎么能分析该网袜女的职业?再者大楼住户数以百计,怎么确定该女是到“优质偶像”家中?但“优质偶像召妓?”的标题,虽以问号规避责任,但无论真相为何,对王力宏的名誉都已造成伤害,王力宏日前被拍到小模进出他家,传出新绯闻,如今又发生含沙射影的“腥闻”。20日王力宏在上海工作,问是否对媒体影射报道提告、他15日是否在台湾等问题,经纪公司都以“跟力宏无关的新闻,我们不做评论”回复。

  王力宏曾和张惠妹[微博]、舒淇[微博]传绯闻,日前又与小模林筱筠爆过一夜情,但仍被传是同志,网友sooo168说“看来这位偶像为了洗刷自己是圈内人,真是无所不用其极”。另外,锦荣[微博]住延吉街公寓、同层楼有室友,与蔡依林[微博]感情稳定应不可能。高以翔的经纪人说,高本月初到杭州拍戏,不在台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