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感恩节发当妈感言:艰巨又甜蜜

2012年11月23日18:22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预产期本在11月的李小璐[微博],10月23日顺利产下一位龙女。老公贾乃亮第一时间通过新浪微博公布了这个好消息,幸福的他在感谢李小璐之余还晒出一家三口三只手紧紧拉在一起的甜蜜照片令人羡慕。今晚,刚刚荣升人母的李小璐也借着感恩节的契机,感谢身边所有帮助自己的人,并感慨“当妈是一项艰巨而又甜蜜的任务”。

李小璐温馨一家三口
李小璐、贾乃亮婚纱照

  李小璐在微博中透露,自己的感恩节和宝宝一起度过,“今天一天,上午陪宝宝游泳,给宝宝洗澡,下午带宝宝去打疫苗,回来哄宝宝入睡,现在,抓个感恩节的尾巴做个小小的感慨吧。”

  回忆起自己过去的一年,她也感慨万千,对于突然多出来的“母亲”这一身份,她表示十分享受,“这一年,对我来说是那么的不寻常,我的身份有了巨大的改变,不仅变成了爱人的妻子,还变成了人生中重要的角色~妈妈!想一想,时常会露出笑容,因为感慨着生命赋予我的责任,这是一种既艰巨而又甜蜜的责任!”

  她还在微博中一并感谢了在怀孕期间给予自己帮助的好姐妹,医院医护人员及老公贾乃亮,“感恩着生活,感恩节,就是感恩着一切,活着,就尽量的让自己的人生精彩吧。”这一封真情流露的感谢信也打动了不少网友,纷纷送上祝福。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