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S父亲遗体火化 汪小菲许雅钧全程陪同

2012年10月29日06:52  21CN

  导语:大小S[微博]之母徐妈妈可谓是台湾最著名的星妈,但与徐妈妈一早分居的徐爸爸却鲜少出现在公众视线,只在大S[微博]婚礼等重要场合才现身。但父女感情也并没有因此受到影响,尤其在徐爸爸患肝癌病重之际,大小S无限期搁置手头工作,在病床前陪护,直至父亲离世。

大小S与许雅钧、汪小菲

  27日,徐爸爸遗体在台北第二殡仪馆火化入殓。除了大小S之外,甚少抛头露面的大姐徐熙娴也与两个妹妹一起戴口罩到场。大小S的夫婿汪小菲与许雅钧更是全程陪同。大小S均素颜现身,虽然戴着口罩,但仍可见二人心情低落,略显憔悴。面对在场的媒体,她们一言不发,显然还未走出丧父之痛。

  而在当天早晨,小S还在微博留言,曝出父亲临终嘱托大小S姐妹“要好好照顾奶奶照顾妈妈,要快乐的过每一天”,更呼吁珍惜眼前人,失去至亲的悲痛心情可见一斑。

大S
大小S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