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贾静雯婚前被逼验女儿DNA 愤怒否认

2012年11月28日07:46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台名嘴吕文婉15日在节目上暗指贾静雯小孩生父另有其人,贾静雯不满名誉受损,26日委托律师发出声明强调吕文婉发言与事实不符,不实言论已涉及诽谤罪,向吕文婉提出三日内登报道歉的要求。对此,吕文婉表示对贾静雯及其家人感到抱歉。

贾静雯

  11月15日,名嘴吕文婉在节目中谈到贾静雯时表示“听说有这样一个说法,要先验DNA”。为此,贾静雯于26日委托律师代为发表声明,严正驳斥吕文婉的说法。声明稿提到贾静雯和一般母亲相同都深爱自己的小孩,而且前夫孙志浩及贾家两家人都对宝贝女儿相当保护与疼爱,吕文婉的言论不只伤害到贾静雯本人名誉,还波及到贾静雯的女儿及女儿奶奶的名誉。贾静雯表示希望吕文婉小姐立刻停止散布不实言论,且要在三日内公开道歉,还要主动联系商议赔偿贾静雯小姐名誉损害之相关事宜。

  对此,吕文婉方面则表示,虽然自己在节目中是引用过去报章媒体杂志曾有过的报导内容,但如果造成贾静雯和她的家人有困扰、不舒服的地方,愿意致上12万分的歉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