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奕老公再晒亲密照:隐瞒因不知如何面对

2012年11月30日07:26  21CN

  导语:日前,黄奕[微博]默认已婚怀孕的消息,而其老公黄毅清也不再躲闪坦然面对。11月28日凌晨,黄毅清秀出两人小清新范儿十足的合照,并坦言“隐瞒只是不知如何去面对”。下午,黄毅清又贴出与陈凯歌陈红[微博]夫妇的合影,并兴奋透露收到了对方所赠的神秘礼物。

黄毅清与陈凯歌、陈红夫妇合影
黄奕与黄毅清合照

  黄毅清晒与黄奕亲密照:隐瞒只是不知如何面对

  几个月来,关于黄奕已结婚、怀孕的传闻一直时而有之,不过当事人均未做出正面回应,甚至矢口否认。不过,日前两人终于打破沉默,对结婚怀孕这一传闻予以默认,黄毅清更首次在微博晒出两人的合影,大秀甜蜜。28日凌晨,黄毅清继续秀甜蜜,贴出与黄奕在草地的草地合影。合影中,两人身着白色情侣衬衫,背对着躺在草地上,小清新范儿十足,黄奕更调皮用手轻抚老公的耳朵,十分惬意温馨。黄毅清更写下感性文字,坦陈“隐瞒只是不知如何面对”,是“围观压力让人害怕去诚实”。

  黄奕老公黄毅清获陈凯歌陈红夫妇赠送神秘礼物

  28日下午,黄毅清更贴出与陈凯歌陈红夫妇就餐的照片,自言“感悟了红姐的人生观,欣赏了陈导的博学多闻”。值得一提的是,黄毅清还获赠了神秘礼物,“两位百忙中还特地给了我一个惊喜的礼物,欣喜若狂……好吧,先卖个关子,不久后会亲自告诉你们什么礼物。”一席话引起网友们的好奇心,并坐等答案揭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