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与神秘男现身香港 见记者速闪开

2012年11月30日07:27  北青网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与央视名嘴撒贝宁恋爱中的章子怡,27日忽然在中环现身,身边更有一名年轻男子相伴,为免“与男同行”激怒男友,子怡表现得相当避忌,第一时间背对镜头,继而走入酒店,及至男伴离开,子怡随即友善走出,亲切挥手。

章子怡见记者快闪

  国际级女星章子怡,自从恋上内地央视名嘴撒贝宁后,爱得痴缠的两人,不时结伴旅游,不久前更被网友撞破他们于泰国享受阳光与海滩的浪漫假期。假期完结后,章子怡再度投入工作,27日下午约5时,章子怡突然在中环露面。

  穿上毛毛外套的她,戴上黑超和帽子,一身贵气打扮,在一男一女友人陪同下站在路边等车,男友人长得高大斯文兼一表人才,不过就并非其打得火热的男友撒贝宁,只见子怡与男友人等车期间不停交谈,状甚亲密。

  快闪避拍合照

  子怡迅即发现有记者拍摄,实时避忌地转身背对镜头,身边男友人见状,和子怡低声交谈数句后,识趣地带领子怡走入身后的酒店大堂内暂避。为免“有男子陪伴”一幕被摄入镜,令男友吃醋,避走入酒店后,男伴火速地离开。未几其乘坐的七人车驶至,没有异性在身边的章子怡,由女性友人陪同步出时立即变样,换上一脸笑容,甚至友善地向记者挥手,态度完全大变。据知,章子怡这次来港是为电影《一代宗师》作前期宣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