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泉微博曝女儿煮汤趣事 与夏雨合影曝光

2012年12月07日10:53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自从2010年3月31日产下女儿“哈哈”之后,袁泉和女儿就甚少出现在公众的视野中,甚至很少与老公夏雨一同公开亮相。12月6日,袁泉更新微博,谈及了女儿夏小哈为自己做“鱼汤”的趣事。

左起:夏雨、袁泉与吴樾合影
袁泉爱女所做鱼汤

  袁泉先放出了一张玩具盒的照片,旁边有一把小勺,附言是“妈妈,我煮了鱼汤给你,放了盐和胡椒粉。”正当大家都摸不着头脑时,袁泉与网友对话中谈及了事情的来龙去脉:“哈小宝自己拿小鱼杆钓起魚来说要煮汤,然后跑到她的小厨房把鱼放到锅里开火煮了十秒钟后关火,放了调料,端到餐桌前,对着正在吃饭的我说:‘妈妈,我煮了鱼汤给你,放了盐和胡椒粉。’”一众网友大赞袁泉的女儿哈哈实在可爱。

  当晚,吴樾还在微博中晒出了一张与夏雨袁泉夫妻的合影,三人一同出席活动。夏雨袁泉夫妻二人一身黑色色系的衣服亮相,显得十分精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