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伟被疑喝醉酒掌掴男艺人 称不方便交代

2012年12月07日14:4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据香港“成报”消息,日前,女艺人徐淑敏与老公黄浩前晚参加06年落选港姐郑嘉雯举办的婚宴时,声称与饮醉酒的男艺人起争执,更遭人掌掴,而曾志伟则被怀疑就是出手打黄浩的人。

黄浩夫妇 图片来源:香港“成报”

  黄浩事后说,对方当时怒骂他不顾自己人而公开短片,又叫他不要搞事,他随即便报警交由警方处理,并与妻子前晚在中环警署录口供。当晚的婚宴有不少圈中人出席,但警方安排黄浩夫妇重回现场调查时,宾客就已全部离场。据悉,警方暂时列作殴打伤人案处理,而黄浩在医院验伤后,由警方护送搭乘警车返回家中。现场所见,他在车中时显得十分疲倦,全程紧闭双眼,徐淑敏就陪伴在侧。

  前晚有份出席婚宴的曾志伟喝得酩酊大醉,满脸通红,要由戚美珍和友人扶上车,再由司机接走后开往中环警署协助调查。据了解,曾志伟被怀疑是掌掴黄浩的人,昨他以电话形式回复记者,他只是一直强调和重复表示现在不方便交代和回应事件,至于他是否有怒骂黄浩不要交出录影带,和掌掴他的等等问题都一一不回应。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