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金志文宣布妻子怀孕已有三月(图)

2012年12月08日09:49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11月23日金志文与女友金兰的婚礼在三亚举行,两人长达8年的恋情终于修成正果。不过也有不少媒体爆出金志文与女友疑似奉子成婚,更拍到金志文陪同女友去妇幼医院做检查。不过二人对此并未做回应。今天《中国好声音》新浪官方微博公开了金志文妻子的怀孕消息,并透露已有三个月的身孕。

金志文与妻子于11月23日在三亚举办婚礼

  日前,金志文的全新EP大碟《我们结婚吧》发布会举行,这张专辑包含了全新创作的四首歌曲:《我们结婚吧》《只因我还爱你》《长痛不如短痛》《不该》。金志文的新婚妻子也到场祝贺。随后《中国好声音》新浪官方微博公开承认金志文的妻子已怀有三个月身孕。众多网友也对金志文送上祝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