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盼今年结婚 承认言承旭是重要的人

2013年01月04日15:2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林志玲[微博]去年工作照例满档,当空中飞人穿梭两岸三地,忙到认真思考该养生38岁的她放话想在有“爱你一生”谐音的2013年结婚,还称言承旭[微博](Jerry)是“非常重要的人”,但希望在Jerry和邱士楷之外找到新对象。

林志玲承认言承旭是重要的人

  3日,林志玲以嘉宾身份出席航空公司活动,在20位空姐中,身高174公分的林志玲鹤立鸡群,穿礼服的林志玲是全场唯一露事业线的女士,抢尽风头。岂料主办方安排她受访时间竟不到3分钟,众媒体失望傻眼。

  Jerry日前担任五月天高雄演唱会嘉宾,演唱《好不好》,歌词倾诉“我一生中唯一的希望,要给你快乐,好或不好”,他还说:“我想唱给1位在我心里很重要的人听,虽然她今天不在这里。”台下观众狂喊“林志玲”。

  林志玲被问此事,脸红略带结巴说:“我一定会去看看这回放。很窝心……,可是不知道是……是为哪位而唱?”她称双方仍有联络,Jerry元旦生日她也有祝福,记者问她,Jerry究竟是否为她重要的人?她回答:“非常重要的人。”

  林志玲之前开口说想结婚生小孩,Jerry随即隔空祝福:“希望她能遇到对的人,可以结婚生小孩。”昨她说:“谢谢他的祝福,以及你们(媒体)的期待,我每年都不想辜负你们。”他俩情爱绯闻纠缠已10年,虽占彼此心中重要位置,但可能有缘无分。

  林志玲嘴上常要媒体别再将她和Jerry、邱士楷连在一块,她才能遇见新对象;但她2个月前才和邱士楷一起在上海看新房子却是事实,连算命师都预测她与邱士楷好事将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