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凸肚包裹严实外出 疯狂购物打发时间

2013年01月06日11:41  21CN

  导语:早前亲口承认自己怀孕的姚晨[微博],目前已经放下所有工作,安心在家待产。然而作为准妈妈在家安胎的姚晨,却似乎完全耐不住寂寞,即使小腹已经明显隆起,也完全不偷闲,约上三五好友前往商场疯狂购物,打发无聊时间。

姚晨
姚晨疯狂购物打发时间

  日前某天晚间,记者在姚晨与曹郁的新家车库内,撞见正购物归来的姚晨。座驾行至停车场挺稳后,姚晨率先从车内走出,整理外套及随身背包后,便独自站在一边等候。

  当天,姚晨穿着一件白色帽衫、外面套了一件米色羽绒服,而下身则穿着一条宽松的运动裤,脚踩一双深色雪地靴,一身行头看起来十分舒适保暖。虽然身怀六甲的姚晨身型依然苗条,但小腹却也掩盖不住,明星隆起。

  随后,姚晨的三名好友陆续从车内走出,一同走到车尾,打开后备箱取东西。只见三名好友各自拎着姚晨此行所购买的大包小包,期间,姚晨还好奇地站在一旁望向车内,确认自己的东西都被好友拿出后,才放心地朝电梯间走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