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年必学 4个tips打造大师级清透底妆

2013年01月06日07:35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2013年已经到来,在全新的一年中,彩妆趋势如何?DIOR的彩妆创意总监表示,本年度的妆容趋势依旧是以清透的裸妆感觉为主。虽然裸妆已经流行了很多年,但是究竟如何能够打造出清透的底妆效果很多女生还是不得要领。今天就来教你13年开年必学的清透底妆法则。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开年必学 4个tips打造大师级清透底妆

  Tips 1:涂什么产品?

  看到秀场上、街拍里那些美人似有似无的妆容,你是不是总也学不会?粉底液、粉饼、蜜粉。相信你都尝试过无数次,但是总也达不到效果,其实是选择的产品不够精确。

  大家都知道,想要打造清透的底妆效果,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把护肤品和底妆产品结合起来,虽然这是事半功倍的好方法,但是操作起来也并不像我们印象中随便混合那么简单,这里头还是有些技巧可循的:

  粉底液配精华、粉底霜配乳液、粉底膏配面霜。总之保持搭配两种产品的质地大致相同就可以达到相对理想的效果。

  配对产品推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迪奥[微博]/Dior 凝脂亲肤清透亮润泽粉底液 × 玉兰油/OLAY 精纯深澈透白精华露

  产品解析:

  迪奥/Dior 凝脂亲肤清透亮润泽粉底液  参考价格:550元

  此款清新粉底液,将轻薄粉底的清透光采与卓效护肤功效完美融合。日胜一日,焕现自然非凡的透亮肤色,打造迷人美肌。配方中蕴含超过1/3的矿物质水分。适量亲和肌肤的矿物质加入到活性水成份中,打造出最贴近细胞液的配方。

  玉兰油/OLAY 精纯深澈透白精华露   参考价格:240元

  带来颠覆美白功效的OLAY小滴管是采用了全球唯一的专利细胞级美白成分CelLucent Complex细胞透白复合物,在经典成分烟酰胺之上更加入了CelLucent细胞透白成分,这一革新成分可以直接拦截紫外线诱发的黑素细胞活化激素,延缓黑素细胞的新陈代谢,抑制细胞内一系列黑色素生成反应,从根本上阻断了黑色素细胞的功能,全面抑制96%的黑色素生成反应。细胞级美白专利尽享2X祛斑卓越功效,更加深入彻底。

第四届新浪美妆口碑榜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