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贝宁承认与章子怡恋情 直言不会伤害她

2013年01月07日07:29  21CN

  导语:据南海网报道,撒贝宁章子怡的绯闻吵了几个月,当事人终于站出来回应恋情啦!撒贝宁在《开讲啦》节目现场,被观众问及若子怡、小丫、崔永元和毕福剑同时掉水里,会先救谁,小撒不假思索的答道:“有我在,她(子怡)不会掉水里。”而在最后,他也终于松口承认二人恋情:“这个案子终于破了!”

章子怡与撒贝宁外出。资料图

  此前,已有媒体报道称章子怡和撒贝宁正在热恋。

  去年,章子怡凭借着《最爱》打了一个翻身仗,让她从事业的低谷中爬了起来。5月份,顾长卫带着章子怡等《最爱》的主创录制由撒贝宁和周涛主持的综艺节目《我们有一套》,正是因为这个节目,两人认识了。

  知情人向记者透露,撒贝宁一直都对章子怡很欣赏,那次一见,更是一见钟情。当时两人虽然才相识,但是台上的互动却十分默契。

  两位主持人访问章子怡时,她顺手轻轻推了一把撒贝宁,然后用撒娇的口吻说:“我不想带他玩了,太坏了。”结果撒贝宁眉开眼笑地说:“子怡触摸过我的西装!”耍宝的表情逗得章子怡哈哈大笑。

  根据知情人爆料,就是那次节目,让两人变得熟络起来。在此后,两人也经常在其他的一些活动碰面,每一次碰面,都会擦出更大的火花,彼此之间逐渐产生了超越朋友的好感。随后,撒贝宁就正式展开攻势,追求章子怡。去年9月中旬,章子怡的芳心终被打动,两人开始正式约会。

  记者7月22日也分别致电章子怡经纪人纪灵灵以及撒贝宁本人,前者不接电话不回短信,后者呢,开始电话还能打通,但到后来就直接关机。看来,这两人还没想好如何回应。

  不过,记者看到,著名编剧毕成功在章子怡和撒贝宁的恋情被曝光后,发了一条微博,写道:“快一年了,秘密还是没守住,公开就公开吧。”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