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晒入台证破谣言 澄清未入别国国籍

2013年01月01日09:30  21CN

  导语:12月29日上午,章子怡在微博中贴出了入台许可证和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澄清了关于她加入别国国籍和被限制出境的传言。

章子怡晒入台证
章子怡微博截图

  章子怡在微博中贴出了入台许可证和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并表示,“《十面埋伏》之后就未曾触摸过你的温度……今夜,我为你而来……”这意味着章子怡加入别国国籍和被限制出境的传言不攻自破。

  网友“望不到星星的夜空”评论微博说,“我也好想去宝岛……我很期待的旅游地点!”网友“含羞草的故事”则表示,“不知道,不发表言论,只是希望子怡一切顺利,有一个可以真正爱她的人快点出现,为她遮风挡雨。不要成为他人炒作上位的工具。”网友“-Liu_Shu”则说,“强有力的回击一些乱嚼舌根的人,台湾人民一定都欢迎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