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九云隔空力挺何韵诗挺同志活动(图)

2013年01月14日11:04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何韵诗[微博]前日联同黄耀明成立同性恋组织《Big Love Alliance大爱同盟》,主要为同性恋发言,并会举行一连串活动。何韵诗呼吁大众不要歧视同性恋者,邓九云立刻在微博留言支持。

邓九云
何韵诗呼吁大众不要歧视同性恋者,邓九云立刻在微博留言支持

  何韵诗1月11日出席完记者会,即在多个社交网站为组织设立用户,更发起组织首个“挺同志(同性恋)、反歧视”活动,呼吁网民一人一相上载有关平台,吸引不少圈中人力挺,包括杜汶泽、舞台剧演员梁祖尧等,就连阿诗的开通父母及哥哥何秉舜亦齐心响应,难怪何韵诗感动得在双亲的微博留言“有母亲如此,叫我怎么不自豪”及“我最可爱的菇爹,你最型,爱你”。身为“蜜友”的邓九云亦以行动支持阿诗,漏夜转载何韵诗微博,并写下:“爱,最大。”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