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自称开心离婚 Lucas已知父母离婚

2013年01月15日07:1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台湾“苹果日报”报道,范玮琪[微博]13日晚在香港红磡开唱,特地邀好友张柏芝一起合唱,对于张柏芝前年5月因参加自己的婚礼,隔天返港和陈冠希[微博]的“机上破冰”导致婚变,范玮琪不愿多做回应,仅表示:“柏芝这些年常偷偷来台探访病童,在人生很惊险、低潮的时候,还是默默地对社会付出爱心。”但张柏芝日前接受香港媒体专访时,则自曝是离婚离得最开心的女人,还强调自己是想做就去做的人,即使有做错也从不后悔。

范玮琪和张柏芝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出道12年的范玮琪13日晚首次登上香港红磡体育馆举办演唱会,原本预计张柏芝只会出席聆听,不料在她盛情邀约下,张柏芝意外吐出自己蛮会唱范玮琪的歌曲《可不可以不勇敢》,最后两人还在舞台上惊喜合唱。

  张柏芝前年8月与结婚5年的谢霆锋离婚,外界总以为对她打击很大,但她却认为活在当下相当开心,就连前夫谢霆锋将疑似头皮长皮肤癌的情况告知,她都脱口向谢霆锋说:“上天不会让坏人早死的。”外传张柏芝的5岁大儿子Lucas鬼灵精怪,三不五时就爱出招撮合父母复合,张柏芝也表示:“Lucas知道我们离婚,但不清楚细节,小孩子嘛!就是要好好解释,他们问,你就回答啰!”

  范玮琪日前与张柏芝进行彩排时,感性表示:“柏芝无论遇到多大困难,眼泪都顶多在眼眶打转,尤其在孩子面前,更是要扮演一位坚强的妈咪,好心疼她。”张柏芝则直呼:“好想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