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女友不在身边寂寞难耐 当街挠私处

2013年01月16日07:29  21CN

  导语:据港媒报道,陈冠希[微博]将店里台妹洪立安由店员变私有化,假公济私带女公干四围飞,但近月经常到内地工作,乘工作之便频频在夜店见识北方佳丽,上周从上海返港的陈冠希,同朋友聊天期间,当街伸手入裤。据知,本来仍处于蜜月期的Edison,上月突然和女友闹翻,女友一怒之下返回台湾。

陈冠希当街挠私处被周刊拍下
周刊爆料内页截图
陈冠希与女友Angela亲密合照(资料图)

  女友整月不肯见

  陈冠希带女友见家长,以为有稳定女友会改掉杂食本性,但据知,近月经常到上海、北京工作的Edison,多次被目睹到夜店勾女,近一个月,以往贴身相陪的女友突然失踪,好友透露:“之前两个见少一阵都不行,这个月突然见不到阿Ann,听Edison说她回台湾了,我以为是阿Ann知道他偷吃,但Edison说不是,但追问原因他又吞吞吐吐,只说是不舒服。”

  突然有女不食

  本月9日,陈冠希到上海出席好友的新店开张,活动完结后大伙儿到餐馆就餐,大家吃得兴高采烈,唯独Edison不出声,只顾低头发讯息,当晚原来要赴夜场客串打碟兼唱歌,虽然台下观众跳得很high,但Edison却不时发呆,直至现场多位俄罗斯辣妹,Edison才稍为回神。

  翌日,Edison被友人带到出名多女的夜店“外滩3号”狂欢,但不到两小时,Edison便同助手先行离去,竟然无下文,知情人士爆料:“Edison全晚坐立不安,好似有什么咬他,大把高质量的辣妹在他身边,他都视而不见。”完成上海之行后,Edison被拍到和外籍男友人聊天,Edison竟然不顾形象,在大街上就隔裤袋挠私处,后来更直接伸手在裤子里使劲挠,长达好几分钟才罢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