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羡妮为爱女推工作 透露计划年底追生

2013年01月18日07:13  21CN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陈锦鸿、郭羡妮[微博]、邓健泓[微博]16日以剧中造型到大埔林村许愿树宣传新剧《初五启市录》,并抛宝碟祈求好收视。

郭羡妮与陈锦鸿为合作的新剧《初五启市录》造势。

  有女万事足的郭羡妮坦言不紧张收视,现时会以随心、随意及随缘去面对工作,如遇到适合剧本也会再拍,她表示也有收到内地剧邀请,但价钱要弥补到少见女儿的时间再作考虑,之前有的不是做女主角也推掉了。郭羡妮坦言现时做什么都会以屋企为先,始终多了个女儿,不会再像以前拼搏。此外,她也透露有计划今年底追多个。

  邓健泓自认咸湿

  邓健泓剧中饰演咸湿二世祖,被司仪鲁振顺笑言做回自己。他幽自己一默道:“我是咸湿,剧中是超咸湿。咸湿嘉欣?不敢。”龚嘉欣缺席是因为避开你?“知道她不舒服。我们是朋友,不介意同场。有机会复合?我们是有问题才分开,未必有复合的可能。”当问到与张嘉儿的关系,他说只是朋友。是否有发展机会?他说:“拍拖的事随缘。”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