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克隽逸红毯星风尚 黄金假乳穿上身

2013年01月17日07:40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虽然《满城尽带黄金甲》这部电影已经是7年前上映的了,但是里面黄金甲的造型却被沿用到了现在。出席活动、走红毯,各路女星都将黄金甲穿在了身上,营造夸张“假胸”的视觉效果。下面我们来盘点下有哪些女星穿上了“黄金甲”。

周秀娜、吉克隽逸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吉克隽逸黄金甲连衣裙
    1月9日,吉克隽逸亮相北京为某品牌担任形象代言人。当天她一袭金色低胸晚礼服亮相,明媚笑容配上她独有的巧克力肤色,显得性感无比。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周秀娜金色裹胸短裙
     2013年1月7日,香港,植村秀(Shu Uemura)活动,身穿低胸装的周秀娜,不惜谷胸上阵,大骚3寸事业线撼赢低胸大露背兼穿上透视装的庄思敏,3人更即场示范落妆,无惧以素颜真面目见人。卸妆后,虽然眼袋乍现,但周秀娜一下弯身洗面动作,抢回不少分数,又有半裸猛男在旁递上毛巾,服侍周到,期间更忍不住轻抚她们面庞。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卡戴珊镂空桃心礼服
    当地时间1月6日,迈阿密,宣布怀孕不久的真人秀女星卡戴珊(Kim Kardashian)身穿一袭紧身蓝裙与友人共进晚餐,胸前大胆的镂空设计让金卡秀尽招牌豪乳。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