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李东学将登台湾春晚 表演神秘节目

2013年01月22日11:06  大洋网-广州日报

  导语:素有“台湾春晚”之称的除夕节目《超级巨星红白艺能大赏》进入如今已迈入第四年。记者获悉,《2013超级巨星红白艺能大赏》将于1月26日在台北小巨蛋正式录影,近来凭借《甄嬛传》在台湾迅速走红的孙俪、李东学也将携手登上台北小巨蛋的舞台,“甄嬛”与“果郡王”将联手演绎一个神秘精彩的节目。

《甄嬛传》剧照

  据记者了解,《甄嬛传》在台湾已重播第四轮,收视率甚至直压台湾第一收视综艺节目《康熙来了》。作为《甄嬛传》的铁杆粉丝,《康熙》主持人小S[微博]对此又爱又恨,直呼“压力山大”。而因成功出演剧中“果郡王”一角而被台湾观众所熟知的李东学也成为时下台湾艺能界的热门话题人物。不少网友已开始猜测,在《2013超级巨星红白艺能大赏》上孙俪、李东学将会以怎样的惊喜表现亮相台北小巨蛋?有台湾网友表示,孙俪与李东学极有可能在晚会上还原剧中的“饮毒酒”或“甘露寺降温”等经典桥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