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个女星巧搭配 轻松穿出170标准身高

2013年01月22日07:35  国际在线 微博

  导语:演艺圈的不少女明星都是个子不高的,例如周迅,阿娇,徐若瑄等,但是,出现在镜头面前的他们,总是显得很高。这是因为他们的服装搭配都起到了拉长身高的作用,是不是都很有用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阿娇、周迅

  时尚解析:身高只有161cm的周迅和身高160cm的阿娇,通过高腰半裙的搭配,自然的拉长了双腿的线条,在穿上一双合适的高跟鞋,是不是感觉有170cm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搭配推荐

  品牌:大衣:DAY BIRGER ET MIKKELSEN/半裙:JOSEPH/衬衫:ACNE

  鞋子:YVES SAINT LAURENT/包:MULBERRY

  价格:大衣:£1,780.88/半裙:£691.76/衬衫:£203.58

  鞋子:£589.87/包:£1,380

  时尚解析:JOSEPH的高腰裙搭配质感良好的ACNE的白色衬衫,再穿上一双YVES SAINT LAURENT的鱼口鞋,完美的身高,轻而易举的就穿了出来。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