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方力申悔婚搭上周秀娜 澄清一切依旧

2013年01月23日08:13  21CN

  导语:21日出街的某香港杂志报道,称32岁的方力申与29岁的女友邓丽欣[微博]因聚少离多,感情亮红灯。邓丽欣日前在横店拍戏时醉酒大哭,而小方则风骚地北上,与性感嫩模周秀娜[微博]亲密相会,完全不理会女友的感受。

各位,我是冤枉的,你们信我吧!(设计对白)方力申、邓丽欣经常以情侣档身份走秀。(CFP资料图)
香港某杂志爆料
方力申微博里与周秀娜的合影

  对于“悔婚变心,搭上周秀娜”一说,方力申21日上午在微博急忙辟谣,称“我很好,一切依旧,没有改变”,而邓丽欣则表示自己心情不好,“因为照片拍得我很丑”。有意思的是,事件的另一位主角周秀娜,在20日晚一个颁奖礼上突然宣布自己已与相恋6年的男友分手,并高调地宣布:“大家可以热烈地追求我。”似乎在暗示着什么。

  横店 邓丽欣哭骂方力申

  方力申和邓丽欣相恋9年,感情获得双方家长的认可,邓丽欣近年来更是登堂入室,俨如方家的媳妇,只差一个名分。小方曾有意于去年10月10日迎娶邓丽欣,但后又宣布将婚期延至35岁。邓丽欣虽然表面高呼:“我还有得挑。”但又向媒体透露希望有个突如其来的浪漫求婚。

  近年来,二人双双北上掘金,但分开工作、聚少离多,小方身边不时有美女做搭档,最近更盛传与周秀娜在苏州拍戏时擦出火花,令在横店拍戏的邓丽欣感到事态严重。

  上周四,方力申从珠海飞往北京,与周秀娜会合,一同为新剧做宣传,并在微博上传了两人的亲密合影。同一天,正在横店为新剧《冲天炮》拍杀青戏的邓丽欣饱受传闻困扰,心不在焉,晚上与同剧组的洪天明、李子雄等人吃饭时,借醉发泄。

  据悉,当晚8时,剧组在横店一间饭店聚餐,拍了大半天戏的邓丽欣没精打采,只是一味地喝酒。一位在场人士透露:“剧组老板开了一打啤酒,只是想敬大家几杯,不过邓丽欣每杯都干掉,之后还主动倒酒,四处敬酒。她酒量不大,空腹喝了几杯已经上脸了,工作人员觉得不妥,走过去安慰了几句,她就又叫又哭起来,之后被天明拉到一边,让她哭个够。”

  这位人士还说:“听到她骂那个人没良心、一味拖(婚期),说这么久时不时有人来告诉她,那个男人在外面很花,但她都不相信,直到现在才知道自己看错了人。还说早几年有有钱人追求她,自己依然是一条心……”

  当晚11时半,众人散去,带着一双醉眼的邓丽欣脚步浮浮地由两名女工作人员搀扶着离开,仍不时抽泣。而身在北京的方力申对女友醉酒不闻不问,还与周秀娜在后台亲密合影。

  苏州 方力申私会周秀娜

  邓丽欣早在2010年便入住了方力申家的洋房,两人曾有意于去年10月结婚,但小方以未有经济基础和彼此还不够成熟为由,将婚期延后。对于方力申外出拍戏,不时会与美女搭档,邓丽欣曾表示:“我也是做这一行的,能够理解他。”

  女友如此大度,小方就可以放心地“工作”了。近来,他在苏州与性感嫩模周秀娜合作新剧《唐朝浪漫英雄》,外景地比较偏僻,两人玩得很开,据知晚饭时间经常离队,双双外出找美食。该剧杀青时,两人关系更加亲密,小方还在专栏里宣称与自己合作过的女星中,最爱的是周秀娜,并称自己夺去了对方的3个“第一次”。

  最近邓丽欣觉察到男友的变化,曾致电试探小方,但每次两人都是大吵一顿,令裂痕加深。

  上周,香港杂志的记者致电方力申,问他有没有去横店探班邓丽欣,小方斩钉截铁地说:“没有。”并表示两人已有一段时间没见,也不知道对方是否开心。不过,他同时表示,与周秀娜并未走得很近。

  微博方力申邓丽欣辟谣

  21日,香港杂志一出街,方力申就在微博贴出了辟谣帖,他写道:“我承认,我的态度不友善。一个陌生人打我手机,自称八卦杂志编辑,问我一大堆私人问题,我没实时挂她电话已经觉得很有修养,还想怎样?我很好,一切依旧,没有改变。我喜欢低调生活,请别搅我。”随后他又强调,希望媒体不要去打扰他的家人。

  而邓丽欣则于21日中午在微博留言:“我现在真的很不开心。因为照片拍得我很丑。哈哈哈哈哈哈哈!!!”看似心情并未受传闻影响。

  香港 周秀娜宣布单身

  近日有传周秀娜与男友陈伟成[微博]感情亮红灯。20日晚,娜姐在香港为某颁奖礼担任颁奖嘉宾,正式宣布与陈伟成分手。当司仪问到她的感情状况,她声沙沙地承认已回复单身:“是,我现在是单身,我借这个宣布自己单身。”其后她强颜欢笑地说:“大家可以热烈地追求我。”据悉,娜姐在前一晚出席完活动后,便与陈伟成摊牌,正式结束6年情。香港媒体20日晚致电陈伟成,他起初懵然不知,其后支支吾吾地说:“啊?是吗?我现在在做事,迟点打给你。”接着便匆匆收线。不久,他在微博上载相片,但以“……”无语留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