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奕女儿正面照首曝光 熟睡六连拍显可爱

2013年01月23日08:13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日前有网友微博爆料称黄奕[微博]已于美国当地时间19日产下一女,第二天李冰冰在微博中证实了黄奕产女的消息。但是黄奕及老公黄毅清一直都未现身公布生女一事,22日黄毅清在新浪微博中首次曝光了女儿的照片。

黄奕女儿熟睡六连拍尽显可爱
黄奕与老公恩爱合影

  1月20日有网友在微博中透露黄奕已在美国当地时间19日洛杉矶医院产下一女,就此媒体想黄奕工作室人员求证,对方以黄奕私事为由未予回应,黄奕及老公本人也一直未现身宣布生女的好消息。20日下午黄奕好友李冰冰在微博中证实黄奕已做妈妈的好消息。

  22日,黄奕老公黄毅清终于在新浪微博中宣布了黄奕生女。黄毅清晒出了女儿熟睡六连拍,襁褓中的小婴儿闭目熟睡十分可爱。黄毅清看到女儿熟睡的样子心生感慨,父爱爆棚:“如果你们答应我愿意一起保护这个渺小的新生命,那么我会告诉你总有一个人,会让你时刻本能的去紧张他;总有那么一个人,让你愿意甚至付出生命得去保护他;总有那么一个人,会让你毫不畏惧地面对伟大;也总有一个人,他如此讨人喜欢万众期待,感谢上天送来如此宝贵的生日礼物!爱是如此神奇,因为有你。”

  网友们也纷纷送上祝福,心急的给宝宝起名字,有网友笑称应起名叫“黄恋奕”,细心的网友还笑称黄奕女儿下巴尖尖的,像妈妈,以后上镜一定会很漂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