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自曝已有空姐女友 赞其善解人意

2013年01月31日12:06  重庆晨报 微博

  导语:“是的,我身边确实有个女孩子。”孙杨的一句话成为昨日中国体坛的焦点。近日,“孙杨女友为大他5岁的空姐”的传闻引爆网络。孙杨坦承已经恋爱,但事实并不是网传的那么夸张,并表示希望大家给两人私人空间。随着时代的发展,运动员的恋情不再遮遮掩掩。

孙杨与女友

  孙杨真的有女朋友了!既不是很多人所期待的“玉女”叶诗文,也不是自我炒作了很久的“嫩模”莫西,而是来自国航的一位山东籍空姐。昨日,伦敦奥运会游泳双冠王孙杨告诉记者:“我确实已经有女朋友了,她叫念念,我们早在伦敦奥运会前就已经开始交往了。”孙杨还坦言女友确实比自己大了将近6岁,“但我们一直相处得挺好。”

  事情的起因是本月25日凌晨孙杨突然在其个人微博上发了这样一条微博:“在乎我的人,请不要伤害我在乎的人。”虽然这条微博很快便被删除,但孙杨此举还是引起了众多粉丝的猜测与议论,并将其与面前孙杨女友的传闻联系到一起,网上甚至还有传言称,因为女友,孙杨和父母闹了矛盾,还影响了训练。

  “有的传言太言过其实了。”孙杨告诉成都商报记者。具体到自己与女友相识与交往的过程,孙杨也大大方方地表示:“其实我和念念早在2010年就已经认识了。当时我们队前往澳大利亚训练,念念正好是那个航班的空乘。”具体到两人交往的经过,孙杨在一番回忆之后表示:“我们其实是在差不多一年多前,也就是伦敦奥运会前就已经开始交往了。”谈到很多人议论的女友的年龄,孙杨也毫不掩饰地表示:“没错,她确实比我大,是1986年的,但我不觉得这个年龄的差距对我们有任何的影响。”众所周知,孙杨身高1米98,那么他的女朋友又会身高几何呢?孙杨告诉记者:“她身高是1米73。”他还透露自己的女友来自于山东济南,而且目前依然在正常工作,并没有像传言所说的的那样已经为了孙杨从国航辞职。至于自己为何选择念念,孙杨想了想后,笑着说,“她很善解人意”。

  特约记者 周玥廷

  对于孙杨大方承认恋情,“小白杨们心碎的声音啊!”网友“BABY君君”感叹道。奥运之后,凭借阳光的形象,孙杨成为众多女生心中的白马王子。除此之外,开玩笑孙杨为何不和叶诗文在一起的网友也不少,“咋不是叶诗文呢、不然的话下一个二十年后游泳冠军必是他们的孩子。”网友振磊-love24-调侃道。不过,大多数网友对于孙杨坦率承认恋情都表示赞赏,也表达了祝福。方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