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阳被控家暴离婚后与三个女儿合影(图)

2013年02月03日09:00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李阳[微博]的家暴事件一直受到高度关注,而他与前妻Kim的离婚案也将于近日宣判。2日下午,李阳在微博贴出与三个女儿的合影,表示已经很久没有和她们见面了。

李阳被控家暴离婚后与三个女儿合影

  因家暴事件离婚的李阳2日在微博贴出与三个女儿合影,并写道:“很久没有和三个女儿见面了,非常想念她们。特别巧,刚刚想到她们,我的大女儿就打电话过来,希望一起共进晚餐。”李阳还透露说,大女儿李丽将在今年春节协助他教英语,并未女儿的汉语和翻译能力骄傲,“今年春节,我的大女儿李丽会在国际冬令营协助我教英语!她是一位杰出的阅读者,同时也富有同情心和爱心,非常乐意帮助别人。最令我骄傲的是她的汉语能力和翻译能力!李丽是一个国际公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