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上演军装风 飒爽英姿纯爷们儿

2013年02月03日08:52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军装风每季的活跃程度,丝毫没有减弱,今季更是T台上的主流趋势之一,硬朗与笔挺的修身外套、迷彩印花宽松慵懒、橄榄绿随处可见。帅气洒脱的军装风与女性的柔美混搭出味,刚柔并济,全身本季最 飒爽英姿的“纯爷们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赵安

  韩国女星:赵安

  中长款的军装棉服最为舒适保暖,不仅如此更多的随性感更是迎面而来,搭配黑色极简的单品更为适宜,但衣品一向不凡的赵安,私搭功底更是个性出味,下搭荧光色系的运动鞋,让整身暗淡的色彩更加夺人眼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单品推荐

  单品推荐

  军装款外套:BURBERRY[微博] BRIT 约5813RMB

  黑色底裤:EMILIO PUCC 约6316RMB

  黑色皮革手套:AGENT PROVOCATEUR 约2231RMB

  复古遮阳镜:ILLESTEVA 约1615RMB

  酒红色平底鞋:CHARLOTTE OLYMPIA 约3381RMB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少女时代组合成员

  韩国女星:少女时代组合成员

  “男人款”的硬朗军装大衣,搭配浪漫的印花,让混搭集聚,在色彩正深浅层叠的运用,不乏酷感十足,下搭的运动款平底鞋,更加彰显随性感,但同样暗淡的色系都需要色彩的点亮,粉色系的宽大手包,让整身装束立即提色,非常实用的点亮妙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单品推荐

  单品推荐

  军装款外套:MCQ ALEXANDER MCQUEEN 约5099RMB 约RMB

  黑色针织衫:DOLCE&GABBANA 约4669RMB

  平底鞋:BOTTEGA VENETA 约3739RMB

  遮阳镜:RAY-BAN 约986RMB

  包袋:JASON WU 约9534RMB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全智贤

  韩国女星:全智贤

  军绿色大衣并不少见,但加入了皮草的元素,让“军大衣”倍感温暖的同时更加桀骜不驯,更显摩登奢华,全智贤看似随性的机车装但却暗藏心机,下搭简约仔裤黑色短靴,时髦有道的随性风格,却让奢华的皮草“军大衣”更加抢眼有致。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