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缺席杨登魁追思会 网友批:不知感恩

2013年02月04日07:31  21CN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大、小S[微博]继小猪之后也缺席杨登魁追思音乐会,被指“不懂感恩”,大S[微博]在1月31日晚微博发文要大家别再恶意攻击,“心是肉做的,请别在伤口上撒盐”!

大S(资料图)

  大S父亲徐坚去年因病过世,对她恩重如山的杨登魁日前也回归一方净土,长辈辞世对她的精神打击深,但她与妹妹小S因故缺席杨登魁告别式,被媒体以放大镜检视,大S微博回应:“心是肉做的!请别在伤口上撒盐!我的长辈和朋友都是真性情,我们彼此惺惺相惜因而结为知己,拜托请别以此做文章,已逝的长辈会很不乐见,我也会伤心欲绝。”

  好友阿雅跳出来声援,并指大、小S在没有媒体时,已第一时间赶赴杨家致意,“杨老板去世后,你们就常和姊妹们感叹,舍不得这么好的一位长辈离开!没去告别式是因为怕哭得伤心,让他的家人更难过”,阿雅安慰大S说:“真正的悼念是放在心里的,了解你们的人知道你们有多敬重他,多不舍他的离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