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李云迪与神秘女约会共度情人节(图)

2013年02月18日07:40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今年春节晚会上,魔术师刘谦和钢琴家李云迪[微博]合作的节目《魔琴》里的一句“找力宏”成为了春晚里最热门的话题,而刘谦、李云迪和春晚总导演哈文对此事的不同说法,也让事件成了新版“罗生门”。近日,却有网友爆料称,情人节当日,李云迪携一神秘短发女子共进晚餐。

李云迪就餐图片
酒瓶上映出的人像

  在蛇年的央视春晚上,魔术师刘谦和钢琴家李云迪跨界合作的《魔琴》引发热议,刘谦的一句“找力宏”被指调侃李云迪与王力宏[微博],事后虽然刘谦否认是自己加台词,但李云迪和央视都澄清原本并无此环节。2月16日,刘谦经纪人再发出声明称,“找力宏”这句话的提议,是演出前由李方在对词时提出的。对于网友来说,整个事件孰真孰假已成“罗生门”。

  有网友爆料称,2月14日下午16时左右,在深圳某地偶遇出行的李云迪,与其同行的还有一位女孩,年龄在20-30岁之间,短发“蘑菇头”、戴墨镜,两人上了一辆宝马车离去。2月14日19时28分,李云迪发表微博称:“哈哈,吃饭啰……大家情人节快乐!”同时配发了一幅就餐的照片。但在照片中桌上摆放的一瓶洋酒映出来的影子中,可以隐约看到坐在李云迪对面一起就餐的正是一名短发女士,手中捧了一大束红色玫瑰花。而这瓶洋酒网上标价也高达14900元。这位神秘女子的身份也引发了网友的集体猜测,令“找力宏”事件更加雾里看花。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