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与男友游越南度情人节 耳语显亲密

2013年02月18日07:41  21CN

  导语:容祖儿[微博]、蔡卓妍(阿Sa)及钟欣桐(阿娇)情同姐妹,感情生活同样甜蜜,刚过去的情人节,三姐妹各自各精彩,阿Sa与男友陈伟霆(William)出外享受阳光与海滩,留港的祖儿收到刘浩龙送的郁金香,阿娇则推掉所有工作,与韩国籍男友K先生秘密飞到越南共度首个情人节,爱得痴缠,有说不完的情话。

阿娇[微博]与男友为避开香港旅行团,急步走过海关。
男友一直低头跟阿娇情话绵锦,好不痴缠。
阿娇与韩籍男友K先生现身越南胡志明市,共度两人首个情人节。

  早前曾表示情人节要在工作中度过的阿娇,特地向公司请假,推掉工作陪伴男友,两人还秘密飞到越南的胡志明市共度首个情人节。为迁就男友的喜好,阿娇放弃到日本等热门购物地方,选择了冷门的旅游地点越南,果然是二十四孝女朋友。

  说不完的情话

  2月15日黄昏时分,阿娇与K先生现身胡志明市机场。为避人注目,两人都戴上太阳眼镜,警觉性甚高的阿娇更充当保安,不停回头视察四周环境,期间遇见香港的旅行团时,两人即时低下头,急步过海关。虽然两人没有拖手,K先生则非常紧张阿娇,全程紧贴女友,两人似乎有说不完的话题,由上机讲到落机,情话绵绵,偶尔还发出阵阵笑声。

  学好韩文增感情

  曾在微博发表爱的宣言的阿娇,扬言要和K先生狠狠地幸福下去!两人至今相恋8个多月,感情愈见稳定。一向爱情至上的阿娇,为了这段感情亦付出不少时间与心机,每逢节日都放弃掘金的大好机会,全副时间都奉献给男友。阿娇扬言蛇年第一目标便是学好韩语,因为目前与男友多数以英文沟通,有意见分歧时必定输给男友,所以她决定打好韩文基础,方便两人交谈,深入沟通之余,笑言将来闹交亦不会那么尴尬。

  阿Sa事先张扬会与男友陈伟霆飞到热带国家享受阳光与海滩,这是她第一次与William在异地浪漫共度情人节,难怪她一到当地便兴奋地在微博大晒泳衣照。

  留港工作的祖儿亦不愁寂寞,情人节当日收到刘浩龙送上她最爱的紫色郁金香,祖儿更在微博大晒幸福。图库供稿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