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奕疑遭李云迪粉丝辱骂 老公微博警告

2013年02月21日06:53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蛇年春晚刘谦的一句“找力宏”,连日来成为娱乐圈的热门话题。就在刘谦、李云迪[微博]方面陷入到底是谁的主意的罗生门时,黄奕[微博]老公黄毅清也加入混战,并发微博直言是李云迪自导自演的结果。而黄奕也受株连,不少疑似李云迪粉丝的网友在其微博谩骂留言,黄毅清护妻心切于19日下午警告,如果被逼急了会不惜代价抗争到底。

黄奕与老公黄毅清
刘谦李云迪春晚表演因“找力宏”台词引发轩然大波

 

  “找力宏”引罗生门 刘谦经纪人:台词系李云迪方面提出

  自2012龙年春晚合作一曲《金蛇狂舞》后,李云迪和王力宏[微博][微博]就经常被指“基情”四射。两人不但互作音乐会演唱会嘉宾,更到家中互访拜见父母,还相约观看电影《少年派》,甚至在“同性”绯闻愈演愈烈之时,两人依然毫不避讳微博晒照片秀视频。

  蛇年春晚,李云迪虽未与王力宏合作,但与刘谦的《魔琴》也依然绕不开王力宏的影子。魔术表演过程中,刘谦的一句“找力宏”成为连日来娱乐圈的热门话题。春晚结束后,网友们对这句话的由来十分感兴趣,李云迪方面表示台词是刘谦的现场发挥,而刘谦的经纪人却发长微博表示台词是李云迪方面提出的。两方面各执一词,陷入罗生门。

  老公加入战团黄奕受株连 黄毅清护妻:不惜代价抗争到底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就在此事渐趋平静之时,黄奕老公黄毅清突然加入战团。日前,他发微博直指整出戏都是李云迪自导自演的结果,目的就是博出位,并炮轰对方“卑鄙低级”,“心机重得令人作呕”。不过,黄毅清随后删除了这条微博。

  岂料,正在美国坐月子的黄奕也因此受到株连,不少疑似护主心切的李云迪粉丝来到其微博谩骂指责。爱妻心切的黄毅清于19日下午发微博,放言如果被逼急了会不惜一切代价斗争到底,“我想说什么呢~嗯…总之大家聪明人不说废话,暗地里搞这些把戏没意义,适可而止凡事别过头。自己折腾别拖无关路人下水,要是还扯上别人家人,路人活着为口 气,真逼急了路人可是不惜一切代价跟你斗争到底的~别心怀侥幸,是谁大家心知肚明~我也只比你多了点站出来的骨气。人在做天在看,切记!(不喜勿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