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愿全达成 开运桃花妆容全解析

2013年02月20日07:35  米娜时尚网 微博

  导语:工作不顺心,感情不顺利,心情变得如此糟糕,2012的世界末日没有发生,感觉自己的世界 末日就要来临了!想要改变现状却无从下手,其实只要稍微动个小心思,在新的2013里作些改变,心情变了,你就会发觉其实生活还是很美好~今年的彩妆开始 流行了米娜风的清新妆容,让它为你开运吧!

心愿全达成 开运桃花妆容全解析 心愿全达成 开运桃花妆容全解析

  带着甜美气息的妆容更可爱粉色系腮红&唇妆

  无论在什么情况下,粉色的妆容总是让人心情变得温暖

  微笑的时候,让人产生甜美的感觉,好感度瞬间UP,想要和他的感情更加顺利的话,一定要尝试下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爱心状腮红增加桃花运

  1.爱心状腮红增加桃花运

  用中号腮红刷,占取粉色腮红,用画爱心的方法,在苹果肌稍上处,轻轻地扫上,增加气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关键是靠近眼下位置

  2.关键是靠近眼下位置

  今年的流行趋势已经不再是画在苹果肌的正中间位置了,靠近眼下的位置会让你看上去有羞涩的感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最后使用膏状腮红

  3.最后使用膏状腮红

  最后用手指少量地占取膏状腮红,轻轻涂抹在腮红中间位置,然后慢慢打开,在粉状腮红范围内。

第三届新浪美妆口碑榜

想了解更多美容前沿快报,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