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少芬大肚不能弯腰 张晋给老婆剪脚趾甲

2013年02月20日14:5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据香港《明报》消息,蔡少芬[微博](Ada)再度有喜快将做第二任妈妈,随着肚子愈来愈大,就连想自己剪脚甲都有难度,幸她嫁得一个好老公张晋,见老婆遇到困难,即拿起指甲刀化身私家修甲师助老婆修甲,Ada也忍不住将照片上传微博和大家分享,表扬老公一番。

张晋给老婆修脚趾甲

  不过Ada似乎不太满意身为一代宗师的张晋手势,留言表扬之余,投诉老公剪脚甲技巧不好,写道:“爱,就是要行动﹗肚皮大得不能剪脚甲。我的好老公,用行动来表明……爱﹗虽然……剪得不太理想。”张晋也不甘示弱留言回复﹕ “将就下啦!我给自己都没剪得这么仔细呢。”两人公然耍花枪晒恩爱,实在羡煞旁人。网民见到Ada这么幸福也齐齐留言赞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