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身形消瘦无孕相 推名牌行李箱出机场

2013年02月21日06:54  21CN

  导语:台湾“苹果日报”报道,大小S[微博]姐妹俩过年期间全家赴美国旅游10天,记者18日晚在机场目击一家人返台,大S[微博]屡传怀孕有喜,但当晚她身形却看来有些消瘦,S妈昨再被问到大S是否怀孕?直笑:“我就说没有啦,有的话一定公布。”

大S

  大S跟汪小菲结婚2年多,造人进度备受关注,但至今仍未传出好消息。当晚出关时,天生女王命的大S,一马当先推着2大箱名牌行李箱出关,汪小菲则跟在后头,大S看起来肚皮平坦,汪小菲见到镜头,难得亲切微笑,夫妻俩心情不错。

  随后小S夫妻跟着出关,丈夫Mike走在前头,他表示一家人到美国玩,小S与大S一样戴口罩但多了墨镜,她带着2个女儿,看来有些忙碌,和记者道别后随即离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