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拒黄晓明求婚:低调更浪漫

2013年02月23日08:21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据香港《明报》消息,Angelababy(杨颖)在情人节收到男友黄晓明[微博]越洋红玫瑰,21日她在澳门出席《水舞间》演出1000场庆祝时,在台上见证情侣求婚过程,令她大为感动;不过,她扬言现时专心工作,不会接受求婚,看来黄晓明要再等时机才能娶得美人归。

Angelababy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Baby笑言自己在2月出生,所以为人浪漫,但笑言没想过、也不奢望被公开求婚,“低调更浪漫,因为从小到大,我都好像曝光在公众面前。”提到Baby在情人节时于纽约欣赏时装秀,未能跟黄晓明庆祝,但获男友越洋送红玫瑰,Baby重提时甜蜜地表示:“我在纽约睡觉睡到一半时,经理人突然敲我房门,跟我说有人送花。(男友常送惊喜?)不知道,之后一直工作,没有补祝。”

  提到曾做的浪漫事,Baby笑说读书时自制巧克力送男生,但送出时已溶掉。她表示休息几天便要回内地拍戏三个月,指现时专心工作,将来才可享受拍拖。如果男友现在求婚可会接受?她说:“这一刻不会答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