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黄晓明Angelababy已分手 女方专注事业

2013年01月18日07:11  国际在线 微博

  导语:自从受伤变身“钢钉侠”后,黄晓明[微博]就在微博中不断自曝帅照并以乐观的话频频调侃自己。回想晓明曾经“闹太套”的形象,现今正逐渐被当前这个脱离了“偶像感”的亲民艺人所取代,而他与女友Angelababy的恋情也随之得到了更多粉丝的理解和支持,只可惜“好景不长”。近日,有知情人向华龙网记者透露,Angelababy不久前已和黄晓明分手。目前,双方当事人并未对该消息给予任何回应。

黄晓明与Angelababy

  Angelababy专注事业发展

  避谈黄晓明 Baby好友:他们已经分手

  尽管在今年1月4日黄晓明还在微博上大胆表白:“‘爱你一生一世’,无论是在今天说,还是在任何一天说,谁都没有把握能够实现。所以这个表白真正的含义在于:此时此刻我知道我爱你,而且希望永远爱下去”。但短短数日后,却曝出了Baby已于不久前和黄晓明分手的传闻。

  被问及分手原因,这名自称Baby好友的知情人并未详说,仅示意,Baby现在正处于事业发展期,平日工作繁忙,暂时不能投入家庭生活。据悉,该消息目前并未在圈内传开,仅Baby身边部分人知道。而近段时间,在事业上风生水起的Baby在屡被媒体问及黄晓明时,她更是选择避而不谈并表示,“我还算是事业心重的女孩,女孩子必须要有自己的事业、梦想,以后才不会后悔”。

  Baby忙于事业冷落爱情

  发微博道诉心境 “深夜思绪――混乱”

  17日凌晨,忙于事业的Baby连发两条微博,“深夜思绪-----混乱。最近生活关键词-----飞机,闪光灯,行李箱,人来人往,花,酒店,便当,高跟鞋,蜂蜜水。看似无尽奢华的背后,发现原来没有好好吃过一顿饭,都在小吃,快餐中渡过。世界的脚步太快,生怕一不小心就掉了队。自律-----明天开始,深度修行。”

  “人生的意义到底是哪里?人们一再透支生命,美其名是追求梦想,享受着大脑透过神经给我们的各种喜与悲的幻觉。其实,人类还是空着来,空着走。----深夜思绪,胡言乱语。”

  “钢钉侠”黄晓明在家养病

  新年不如意:复工未有期 爱情偏逢失意?

  目前,在家养病的黄晓明常常会在微博上和网友互动,告诉大家自己的近况。自称“钢钉侠”的他也在网友们的支持和鼓励中逐步恢复,不过因为早前伤势过重,所以黄晓明的复工期还未知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