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穿衣榜:赵薇贵妇装秒杀金喜善红配绿

2013年02月22日07:28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2013秋冬伦敦时装周于英国时间2月19日正式落幕,看秀的女星、名媛们使出法宝,悉心装扮游走于各大秀场,吸收最新潮流动态之余也不忘展示自己的潮流魅力。除了奥利维亚·巴勒莫、变形金刚女这样的秀场常客外,最值得我们关注的就是赵薇[微博]、孙芸芸[微博]、金喜善组成的亚洲“贵妇团”。

    更多精彩请点击:国际时装周精彩专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赵薇贵妇装秒杀金喜善红配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赵薇

  赵薇:

  直接现场:当地时间2013年2月18日,英国伦敦,伦敦2013秋冬时装周Burberry[微博] Prorsum专场秀。

  编辑点评:暗红色的礼服外搭隆重的暗绿色动物纹外套,如今的赵薇浑身上下都透着一股贵妇气质了,光腿上阵着实有勇气!简洁的金色手拿包与黑色高跟凉鞋也与整身搭配自然呼应。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金喜善

  金喜善:

  直击现场:当地时间2013年2月18日,英国伦敦,伦敦2013秋冬时装周Burberry Prorsum专场秀。

  编辑点评:金喜善这一身红配绿的造型让人难以接受这就是韩剧中那个完美的女主角,相信把很多人都雷到了!

  已经完全不是修修改改就能解决问题的了,绿色蕾丝风衣里面似乎空空如也,没有任何内搭,难道是直接被当成裙子穿了吗?大冷天不敢光腿,但也没有必要穿着这么厚重的黑丝袜吧!着实把这双红跟鞋也一道给毁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孙芸芸

  孙芸芸:

  直接现场:当地时间2013年2月18日,英国伦敦,伦敦2013秋冬时装周Burberry Prorsum专场秀。

  编辑点评:看秀名流中,BurberryProrsum 13年春夏的绚彩金属光泽风衣出镜率超高,为乍暖还寒的初春增添一道亮色。而金属光泽势必也将成为13年新流行。

  抛开“第一名媛”,“最美少奶奶”这些头衔,孙芸芸的打扮其实有些小女人,不强势、不霸气。而伦敦时装周上,她把平日的“乱搭”风格也带到了秀场。外披的闪电蓝风衣与紫色内搭套装形成相撞色的视觉冲击感,蛇纹金色坡跟尖头鞋太过抢眼,难道这一身万花筒的装扮是害怕别人忽略她的存在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奥利维亚·巴勒莫 (Olivia Palermo)

  奥利维亚·巴勒莫 (Olivia Palermo)

  现场直击:当地时间2013年2月18日,英国伦敦,伦敦2013秋冬时装周Burberry Prorsum专场秀。

  编辑点评: 号称“穿衣永远不会出错星人”的奥利维亚·巴勒莫总是在人群中低调地成为亮点。Armani(阿玛尼)羽毛拼接西装,搭配Fendi(芬迪)的彩色印花手包,羽毛拼接的细节是一身搭配的亮点所在,她的这一身浑身散发出贵族的气质。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