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建豪恋爱七年渴望当爸 望女友生半打

2013年02月25日07:16  金羊网-新快报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34岁的吴建豪和新加坡富商女姚之宁(Arissa)交往迈进第七年,中间经历两次分合,感情更加稳定,多次传婚讯。吴建豪近日出席公益活动,否认订婚消息,但坦言两人有结婚共识,一切顺其自然,不会闪婚。他透露渴望当爸爸:“我想生6个,不过担心到时年纪太大没体力陪他们玩。”问女友反应如何,吴建豪笑着说:“她也很喜欢小孩。”

吴建豪

  活动上,吴建豪和小朋友互动亲密,他本身就像大小孩,表示:“年纪越大就越保守,和小孩相处可以提醒我们,人生其实没有这么严肃。”吴建豪自认从小就想结婚生子,他说:“以前预定25岁结婚,然后是28岁,结果都没有,现在不定时间了。”

  不少艺人闪婚,吴建豪妙答:“我不会闪婚,一定会跟大家分享,但是结完才会说。”日前F4江苏春晚“合体”,收视创新高,被邀再次“合体”办巡回演唱会,他说:“其实只要有适合的机会,我不排斥。”吴建豪接下来将在4月推出新专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