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小花旦逆袭 欧美一周最佳着装榜

2013年02月24日08:20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本周欧美女星最佳着装囊括了当红小花旦,Taylor swift总能将性感与脱俗完美的融为一体,而Selena Gomez则自我颠覆,完成了从甜美少女到强势女人的华丽转身,而Anne Hathaway用自己的超凡的时尚功力再次让我们领略的公主的现代魅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Taylor swift

  Taylor swift

  腿部的半透视设计虽然不如高开衩来的直接,性感指数却更胜一筹;金属腰带、手镯是加分点,平添硬朗摩登;白色三角耳环同样是点睛之笔。了了几个小细节将性感、摩登融为一体,令人叫绝。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Elie saab 2012秋冬秀场

  Elie saab 2012秋冬秀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Selena Gomez

  Selena Gomez  一向甜美示人的Selena Gomez这次来了个自我颠覆,前后大尺度深V性感强势,金属细节硬朗现代,加上那一头妩媚的大波浪卷发,性感的让人窒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Atelier Versace 2013春夏高定

  Atelier Versace 2013春夏高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