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乔恩霍建华同穿越 10年未老驻颜有道

2013年02月24日15:05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新版《笑傲江湖》自开播以来就引发极大关注,近日,陈乔恩霍建华于2004年合作的电视剧《千金百分百》的一组旧照曝光,照片与新版《笑傲江湖》对比,两位主角同样的角度同样的表情,从十年前穿越而来,和新剧同步撞脸。

陈乔恩霍振华10年同穿越(左图《千金百分百》、右图《笑傲江湖》)

  新版《笑傲江湖》热播,陈乔恩的东方不败形象引发网友热议。近日,又有细心网友,翻出2004年台湾偶像剧《千金百分百》剧照,该剧同样也是陈乔恩霍建华主演,两人在剧中的多组造型均与现在的热播剧《笑傲江湖》“撞脸”。10年光阴,两位驻颜却都容颜未老,看来都是一等一的驻颜高手。

  【相关阅读】:陈乔恩版东方不败引争议 红唇厉眉尽显妖魅

  其实,对抗衰老,最重要的就是抗击法令纹和皱纹,明星们也不例外,现在就来为你传授简单易学的抗老方法:

  一、保养为先 抗皱产品不可少

  如今大热的类医学成分:胜肽,还有很多可以促进皮肤胶原蛋白再生的抗老成分,如维他命A、多酚类和植物精华等,都能使肌肤从皮肤底部开始增生胶原蛋白和纤维,令细胞内部仿如被填满了一样,从而撑起外部凹下去的地方。

  此外,很多含有胜肽或胶原蛋白的眼膜也是消除法令纹的好帮手,如果你的法令纹较重,就用弯月形的眼膜敷在法令纹部位,让它局部“作业”,同样能让法令纹变浅。

按摩对抗法令纹

  二、按摩有效 每天护肤都要提拉

  法令纹的消除除了要用对产品,还需要每日护肤时配合按摩。别小看几个动作的厉害,持之以恒就能告别让人显老的纹路。如果你是担心法令纹造访、表情多多的年轻女孩,更要用按摩来预防,省钱又有效。

  SETP1:将中指和无名指的指肚放于下巴中央,持续施加压力。

  STEP 2:绕过嘴角两侧,到达鼻翼两侧,来回往复循环按摩

  STEP 3:手保持第1、美甲教程2步的状态,放在鼻翼,继续用力

  STEP 4:将手指向上推压至内眼角,双指持续强力按压3秒钟。

  STEP 5:SETP3:右手撑脸,4指(除大拇指)放在下巴左侧。

  STEP 6:用力将脸颊全部肌肉朝内眼角方向推压,在眼角下按压3秒。然后减轻力度,向外水平滑动,反向重复。

  注意:捏的时候大拇指与食指间的距离为0.5~1厘米,手指的施力点要和皱纹垂直。

  三、顽固法令纹,可求助于医学美容

  1、女星最推崇:玻尿酸注射

  方法:沿着法令纹的部位注入玻尿酸,一边注射一边按摩,塑形填充皱纹。

  维持时间:6个月~1年

  注意:疗程后2~3个小时就会退红,别人看不出来。为了防止鼻翼的疼痛,会从口腔麻醉。也有人会产生轻微的瘀青,一个星期内就能消失。

  2、适合40岁以上:电波拉皮

  方法:利用胶原蛋白在60℃~70℃的时候会立即收缩的原理,用电波的热量刺激真皮层,使胶原蛋白收缩、再生,让松弛的纹路变得紧实。这种手术更适合40岁以上,脸部其他部位也有松弛现象产生的人,效果比较持久。

  维持时间:2~3年

  注意:手术后会有暂时性的微红和微干,需要加强保湿和防晒。手术后3~6个月会达到最佳效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