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荣称父母满意蔡依林 急辩女友还不老

2013年02月25日07:17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28岁的锦荣[微博]日前回纽西兰度假,被目击带32岁女友蔡依林[微博]、(Jolin)见父母,他23日出席活动时大方地说:“他们(父母)对她(蔡依林)印象很好。”还透露懂中文的母亲非常开心有人可以说中文,至于蛇年新希望是否迎娶已达适婚年龄的蔡依林?他坦言:“没有想过。”并认真地替女友抱不平说:“她(Jolin)年纪没有很大,还是你(记者)觉得呢?那我回去告诉她。”

蔡依林
锦荣23日出席活动,由幸运粉丝帮忙着装

  锦荣23日出席品牌活动,吸引许多民众到场,女友蔡依林日前趁在澳洲开唱前,与蔡帮友人自助旅游纽西兰,并顺道见准公婆,四人共游新西兰北岛Rotorua搭乘缆车,互动自然。

  蔡依林没参与蔡帮行程

  锦荣23日用“零零落落”的中文解释双方是第一次碰面,并表示聊天内容都是日常生活问候,自己仅充当半天的导游,没有参与蔡帮其他行程,至于蛇年感情愿望?他许下“和去年一样”的期许。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