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前主持人亚宁两鬓白发近照曝光

2013年02月28日16:41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近日,有网友在微博曝光曾经主持过《同一首歌》、《中国音乐电视》等节目的主持人亚宁的近照,虽多了白发,但英俊的外表依然不减当年风采。不少网友回忆起小时候曾看过他主持的节目,纷纷感慨时间的流逝。

亚宁和苏有朋合影
亚宁白发
亚宁曾担任《同一首歌》主持人

  在曝光的照片中,亚宁两鬓白发,但英俊的面孔依旧,不少网友表示当年做主持人的亚宁阳光帅气,现在43岁的他则更加成熟有魅力。而在一张他与苏有朋[微博]的合照中,两人风采不相上下。

  亚宁曾担任中央电视台《同一首歌》、《中国音乐电视》、《东西南北中》等节目的主持人和导演,2004年,进入央视电影频道担任幕后工作,曾参与策划张艺谋《十面埋伏》、《香港回归十周年庆典晚会》、《第12届华表奖颁奖典礼》等活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