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绮莉母女挽手逛街 小龙女酷似房祖名

2013年02月28日07:21  21CN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吴绮莉独力抚养女儿吴卓林(小龙女),转眼女儿已13岁,长得亭亭玉立,女儿更越大越像“哥哥”房祖名,尤其祖名初出道时候的长发扎马尾加眼镜造型,实在是像如饼印。日前两母女更结伴到旺角金鱼街购物,卓林逛到哪吃到哪,母女挽着手逛街甚温馨。

吴绮莉两母女逛街,发育时期的卓林一边走一边吃不停

  吴绮莉选择与女儿卓林返港居住,过着平民简朴生活,虽然她在无线工作不算多,又与商台合作告一段落,幸近日在香港数码广播找得主持工作,收入有所增加,更依然有时间陪女儿逛街;她们日前便结伴到旺角金鱼街购物,挽着手甚温馨。

  尽情“扫街” 边走边吃

  记者见13岁的卓林可能正值发育时期,所以尽显“扫街”本色,逛到哪吃到哪,当吴绮莉将车停好后,与女儿在街上兜来兜去又问路,找了一轮进入一间宠物店,逛了一圈便离开未有收获;由于是吃饭时间,卓林肚饿买了鸡蛋仔、果汁等边逛边医肚,吃个不停甚好胃口。

  她们继续漫无目的四处逛,一时进晒相店,一时又去饼店买饼,见吴绮莉仔细研究饼上的包装说明。她们在旺角“扫街”约40分钟,吴绮莉便驾车与女儿离开。

  扎马尾戴眼镜 兄长饼印

  卓林的打扮与8年前初出道的房祖名非常相似,同是长发扎马尾兼戴眼镜,两“兄妹”性格同是活泼好动。虽然这13年来两人都努力彼此回避,没任何接触或遇上的机会,卓林识趣从不向母亲过问有关生父成龙[微博]的事情,同样房祖名亦为尊重母亲林凤娇而从不提“妹妹”的事,不过两人同是流着成龙的血,DNA改变不了,只能继续做“触不到的兄妹”了!

吴绮莉女儿吴卓林逐渐成长,与兄长房祖名有如饼印般
吴绮莉两母女过简朴生活,不介意在闹市“扫街”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